咸鱼干

冷 酷 百 合 猛 男

#陈诗24H#香水

谢邀,人在外面,刚刚码完。人太菜,匿了(草)身边出了点事,实在抱歉。只能凭记忆写个大概。原本500字车车也用成了100字简要描写。(不是都一样吗?

总之祝大家新年快乐,身体健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龙来说,菲林的体温总是要高于平均值的。不过对此表示无法忍受的,似乎只有陈警官。诗怀雅的吻,甚至是任何触碰都带着让人想要逃离的热度。一瞬间就能将她点燃。

她不喜欢她抚摸自己身体的感觉。自小腹而起,全身都是暖洋洋的。像是才喝了四年酿的白兰地,肚子里又被塞满了棉花。根本不想动,只有任由她玩弄。

她抬起身,想要从这种受制于人的处境中脱离。可那个女人却偏偏按住了她的腰肢,像只传说中的艳鬼,要将她拖入极乐的地狱。

如此往返,以至于第二天上班,陈sir的腰和诗sir的背都在隐隐作痛。

看吧,她们之间的默契从来都不是在床上。

陈还记得,她们真正在一起的那天晚上是诗怀雅做东聚餐。她们都被灌了很多酒。结束后,她和诗怀雅同路。在夜班出租车的后座,诗怀雅第一次吻了她,带着波本香草与薄荷口香糖的味道。

【阿陈……】

她似乎在她耳边说了什么,但也许是喝了酒的缘故,车窗外的汽笛声很快就盖过了诗怀雅低沉的话语。但那张街边灯光下酡红的脸和金色发梢扫过她颈间的冰凉触感,绝不是幻觉。

一个小时后,出租车驶过浅海湾。她们一起在陈的公寓下了车。

往后的日子里,就仿佛是普通的情侣。陈会在休息时拉着诗怀雅钻进电影院,虽然那种时候一般只会放一些老片子。诗怀雅也会在周末的午后拽着她去逛太古广场,被迫享受大小姐一对一独家导购。

当然就像是所有办公室情侣一样,没有人知道她们的关系。所以诗怀雅殉职的消息是诗怀雅属下的一个警员向她报告的。

后来怎么样,陈记不太清了。只记得追思会上,大家都哭得很惨。就连魏长官也忍不住红了眼眶。但悲伤的人群中并不包括陈。

追思会过后,她照例每天准时上班,按点巡逻。认真负责到有点不近人情。只是每年安魂节去给诗怀雅扫墓的人群里总有她的身影。

她总是留在人群散去之后,掏出一张面纸。仔细地擦拭起墓碑。墓碑照片用得是诗怀雅的证件照。那应该是她才加入近卫局时拍的,年轻稚嫩又朝气勃勃。可陈总觉得有哪里不对,她认识的诗怀雅不会这么乖乖地任她摆布,她的表情应该更生动一点 说不定还会跳起来骂她。至少不应该像现在这样被封在一张黑白照片里。时至今日,陈还是觉得难以置信。她的同伴,她的战友,她的恋人就这样因为一颗流弹躺在这里。即使身边的一切事物都在告诉她,诗怀雅埋葬在了这里,如愿以偿地为了这座城市奉献了自己的一切。

啪的一声,一个小瓶子从她的口袋滑落。茉莉与玫瑰的香气瞬间弥漫整个空间。回忆像只野兽一般裹挟着这股熟悉的香气挟持了她的大脑。陈缓缓把脸埋进双手间,不想让任何人看到她此刻的表情。身边其他的杂音已经暂时听不见了。空气中的香气会渐渐散去,而有些被搁置的情感却逐渐变得清晰。

其实这场简陋的梦境只存在了一秒钟。只是在那一瞬间,她仿佛又置身于那辆夜班出租车中

——【阿陈,我爱你】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